赵毓盛:7.3现货原油、中远黑角、迈鸿润滑剂回踩继续多

所谓成功的交易=严格的态度控制+正确的资金管理+过硬的技术功力。再次提醒:“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”,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,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。我没有花式的文字,没有花俏的图片,我只有专业的技术分析,你选择我,我帮助你,你信任我,我带你盈利,缘分与合作从这一刻开始!我是赵毓盛,我只带有心人!

原油行情分析:
4小时走出一波单边的上涨收复失地,K线连阳强劲带动均线向上,目前K线图显示多头依旧强劲,周初保持低多思路。小时图伴随整理再放量的上涨走高,回调的空间较小,基本都是整理后蓄势完成攻高。小周期结构依然看多,不过随着空间的释放,小时图完成5浪上涨后,会伴随回调浪形的出现,也就是上涨后会出现一定的回调修正,操作上赵毓盛威亻言zys591建议急涨不宜再追高。经过上周的放量后,本周会伴随上涨-回调修正-再上涨,当然周图的大阳线奠定了周内的多头格局,只是小周期会有所回调,今日支撑45.80。
原油操作建议:
1、45.80附近做多,止损45.40,目标46.80-47.0.

2、47.0不破空单进,止损47.4,目标46.2-46.4

注: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,实时做单建议以恭忠浩盘中给出为准,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,沥青,尿素走势一致,但点位有差异,嘉兴华凝尿素、东盟沥青、中远黑角、中远纯尿素、兴蜀大宗芳烃、瑞鲁混合芳烃、迈鸿润滑油,长江油(燃料油)、新华BTX、亚商燃料烃(亚商燃宝)、亚商油、瑞鲁甲烷,大连油、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赵毓盛进行换算

 以上内容系笔者原创,赵毓盛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,现任高级投资顾问,金融分析师; 无论黄金外汇、白银沥青、还是原油、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.易策略;赵毓盛老师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提供解决方案,并提供相应的技术课程培训!转载请注明。

 



评论

© 赵毓盛 | Powered by LOFTER